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鳳生雷起之周游天下

小情人皮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皮皮的大日子-两周岁了  

2010-09-19 21:11:04|  分类: 寶寶成長日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2010年9月19日,皮蛋的大日子,皮皮两岁了!

先看看我們皮蛋的美貌﹕皮皮在吃生日蛋糕﹐好開心阿﹕

皮皮的大日子-两周岁了 - 皮蛋燒鴨粥 - 鳳生雷起之周游天下

 

回想两年前的今天,一切还历历在目,从怀孕初期的不适,到中期感觉到胎动的奇妙和期待,到产前的紧张,然后是医生的一句,头真大让我的眼泪夺眶而出,一切的一切,都在眼前慢慢重新来过,让我再次从记忆中感觉孩子带给我的新生活和幸福。

這就是當年那個小嬰兒﹐虎頭虎腦真可愛﹕

皮皮的大日子-两周岁了 - 皮蛋燒鴨粥 - 鳳生雷起之周游天下

 

皮皮两岁了,从一个新生儿长成了一个小伙子了,这24个月,既漫长又短暂。刚有宝宝时的辛苦已经慢慢转变成现在无穷的幸福和快乐。而皮皮也慢慢从一个对这个新世界茫然的小宝宝,变成现在这个可以和爸爸、妈妈对话的小朋友,感慨大自然的神奇,更感恩大自然的赐予。

皮蛋是个乖孩子,回想这两年,带他一直都没有怎么太费功夫,很感谢他,这么体谅爸爸,妈妈!

皮蛋是个聪明的孩子,10个月会叫爸爸,1岁零10天开口叫妈妈,1岁两个月走路已经非常好了。

皮蛋是个勇敢的孩子,大冬天,雪花纷飞,他和妈妈一起在狂舞的大雪中玩的不亦乐乎。

皮蛋是个幸福的孩子,因为爸爸、妈妈、爷爷、奶奶都那么的爱他,疼他,他在爱中慢慢长大。

皮蛋也是个幸运的孩子,因为邻居家和他年龄相仿的宝宝很多,他有了很多可以一起嬉戏玩闹的小伙伴,可以和他一起成长。

两年弹指一挥间,皮皮进步好大,现在的他已经会说话了,从最初的“爸爸”,到现在的“吓了我一跳”,真让人有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的感觉。尤其是我7月份离开北京后的这两个多月,他的语言能力进步特别明显,各种称呼早已不在话下,而且还知道自己做梦了,会和大人对话了,让我不由的想,当初那个懵懂的宝宝是怎么成了一个这个精灵的孩子的呢?除了感恩,还是感恩!

皮蛋生在金秋的季节,上天给了我最重要的礼物,收获了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。

只是这个日子,却不能陪在孩子身边度过,多少有些遗憾。

现在只想给孩子说一声,生日快乐,健康幸福,妈妈永远爱你,无论身在天涯海角,妈妈的心永远和宝宝在一起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