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鳳生雷起之周游天下

小情人皮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陪準媽媽每晚散步﹐準爸爸最樸實的愛  

2008-07-08 15:26:37|  分类: 準媽媽與寶寶的點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皮皮﹐你在媽媽肚子裡面住了7個月了﹐這7個月﹐除了最初4個月媽媽反應比較大﹐不願意下樓散步外﹐之後的日子﹐媽媽幾乎是風雨無阻﹐吃過晚飯就下樓走路﹐希望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﹐順利把皮皮生出來。

皮皮爸爸也是任勞任怨﹐陪著媽媽每晚走路﹐爸爸也希望媽媽和寶寶都健康平安。雖然媽媽不時抱怨爸爸沒有全心全意地付出﹐但媽媽內心深處卻知道爸爸真得愛媽媽和寶寶﹐只是爸爸表達的方式總是那麼默不作聲﹐只是安靜地在背後呵護著媽媽和寶寶。

爸爸就像一棵大樹﹐屹立在藍天下﹐為媽媽和寶寶一直支撐起一片沒有委屈的天空。只是皮皮的爸爸有些笨嘴笨舌﹐所以很多時候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﹐讓皮皮媽媽感到惱火。但是皮皮媽媽知道﹐皮皮爸爸是個老好人﹐他一定會一生一世地愛護自己的家人。

皮皮﹐如果你是男孩子﹐媽媽希望你長大後也像一棵大樹﹐保護自己的妻子﹗

皮皮﹐爸爸和媽媽同樣愛你﹗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